点漆

养老。
没有什么比永不完结的故事更有魅力。

【维勇】主题:求打醒,萌RPS是不是真的没有前途

yoi吃瓜群众日常,私设有,前篇请戳首页
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手机排版略坑,见谅_(:з」∠)_


0l lz

心好累_(:з)∠)_ 

前一天刚发了同人都不敢写的大糖,今天就迅速被现实被打脸了,一想到迟早有一天他们会结婚生子萌的这些都会变成泡沫就好难过,毕竟是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萌真人,之前总有种他们是真爱的错觉啊。

1l

萌RPS能有什么前途,看淡吧。

2l

以我的经验,发糖什么的都是CP粉滤镜太厚了==

3l

LS+1

看描述LZ你真的不用太伤心,最虐不过反目成仇

4l

有点好奇同人都不敢写的是什么梗?我家开车都开的很开心很奔放啊。

5l

想了一圈,没什么不敢写的,除非是OOC的梗吧,不过蒸煮要是做了那就不叫OOC了2333

6l 

所以现在两人关系不好了吗?

对于真人西皮来说,我的底线是两个人不要老死不相往来就好啊,不过我也见过那种把两人不见面当做避嫌来看的滤镜……厚的我都不想吐槽了

7l

迅速被现实打脸难道是BG了?

那就真的有点……

萌兄弟情吧LZ

8l

BG了确实……

拍肩

9l

摊手,真要分了LZ你也没办法啊,戴上滤镜自己萌自己的吧

10l

我萌真人的时候也会觉得他们是真爱啊,还各种眼神论,然而……

11l

看LZ没回复……难道是宣布结婚之类的?

12l

不是……

被对家嘲人不如狗……就是在一个挺关键的时候,据说V的狗送医院急救他就当晚飞回去留下Y一个人,看到Y孤零零一个人的之后有些难过。

大糖指的是双方各种互动,扯领带、蹲下来系鞋带、飞吻和吻鞋,刚爆炸完满嘴糖第二天就听到V抛下Y一个人离开,把Y托付给了另外一个有点类似V长辈的人_(:з)∠)_ 

13l

嗯?这个糖好甜啊我喜!

另外狗控表示如果心爱的狗狗送急救了我会很纠结……

14l

有点体会到LZ的心情了,所以重点是V并没有LZ认为的那样粗箭头咯?扯领带那几个是谁对谁做的,感觉挺重要的

15l

LZ我和你一家啊!

但是感觉还好啊?并没有特别虐,毕竟V一向外星人脑回路,而且狗狗真的也对他很重要是十多年的伙伴啊,去年Y也是从小养到大的狗狗意外去世没有能够看到最后一面,也是很能体会这种心情的吧。

狗狗那么可爱真希望不要出事QAQ现在推上好多给狗狗祝福的,V又没有发任何消息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顺便回答楼上提到的那个问题,领带和飞吻是Y对V的,鞋带和吻鞋是V对Y的,两个人箭头都很粗,Y现在看着越来越从清纯小男生发展为肉食性,V的那几个动作有点骑士一样的苏感,两个人都很萌的啦2333333

16l

诶LS也是这家?看描述路人觉得还可以吧,两个人应该都是成年人谁离开谁一下有什么不行的,虽然不养宠物但是十多年感情深可以理解。

17l

哇!V的那几个动作有点臣服感,一秒萌了忠犬攻和女王受,是这种类型的吗?

18l

飞吻那个233333可是不是说是清纯小男生吗,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19l lz

抱住15l姑娘,看到黑在嘲渣贱觉得特别不爽,又不好在西皮专楼吐黑泥(ry

20l

渣贱个屁,脑子都被糊了吧,他们自己都没说什么,倒是黑和想不通的一些粉乱给他们加戏我也有点醉了。本来V就因为一些原因唯粉多,西皮粉也是各家百花齐放,Y又不怎么活跃所以黑多,早该习惯了。

人家平时甜甜蜜蜜同居秀恩爱的这么开心,为什么要管黑怎么蹦跶╮(╯_╰)╭

21l

这……一路看下来一开始还以为LZ滤镜重明明这些糖放哪都很rio你到底是有多想不开啊!

22l

不不不,黑多其实挺影响心情的。

23l

到底是哪对,看着挺萌的啊

24l

一秒就看出哪对……

不是你家也觉得很真爱,LZ为什么要抱着好好的糖不舔想这么多

25l

我也看出来了

今年年初的时候看到大规模在黑就好奇关注了一下两个人的后续发展,一直吃瓜直到之前那个X上XX我的瓜都掉了,看了各种讨论之后就不可自拔地陷进去了,这回两个人看起来浓浓的老夫老夫既视感你没看周围的人眼睛都快瞎了吗哈哈哈哈

媒体也一副很懂的样子,爱会胜利什么的wwwwww

26l

到底哪对,被ls搞的心痒痒的><

27l

指路外头那个最近飘得很高的西皮专楼,和狗粮有关系的那个。

28l

感谢!我去看看!

29l

楼上说到黑的那个233333

代表我自己和基友,一直都是V的粉,现在变成两个人双担了!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很美好啊,粉了V这么多年有种他终于找到另一半的欣慰感,也确实见到不少原来觉得两个人不会长久的看到上回北京那次事件下巴都掉了的,看着对家安静如鸡就有种头顶青天的爽感

30l

我眼花了吗?从专楼回来,刚一点开贴子被那张KISS吓到了,不是P的?

31l

不是啊!!!!!!!

32l

那张图的角度真是让人遐想啊

33l

我也是一直吃瓜看戏,而且也做好了最后要分开的准备,毕竟我还是很想看V继续滑下去啊QAQ但是现在已经没法信誓旦旦这么说了,感觉少了一个人不完整了OTZ

34l

还好吧。反正不是CP楼我就在这里说了,两个人都是成年人,还想怎么样啊,现在这么甜我觉得挺满足的,最后我也相信就算结婚两个人也还会是好朋友,大不了到时候我改萌友情向咯。

倒是现在看到推上那么多真情实感西皮饭,认为两个人是真爱会在一起恨不得给他们出钱搞个小红本对戒套上去啥的也是挺好笑的。

35l

因为没法无视接吻那段的气场……再加上最近这个总觉得他们连最后一步都做了(/▽\)

只是确实从那次之后大家都有点疯魔了,强行洗脑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就算作为粉也还是觉得大家不要想太多啊

36l

路人觉得你家真好吃啊,看得我少女心扑通扑通的,那段也太浪漫了吧

37l

额……也不是所有人都吃你家,这贴子总觉得是故意树洞来卖安利的

38l

就是,yy成这样你家也是厉害,别的不说V和克里斯这样多年老对手的糖也很足怎么没见粉天天哭着说糖多反而虐的。

申删吧

39l

LS这……一看就是对家吧

40l

LZ别申删!有的话cp楼确实不好讲,在这里聊天吧

我还挺吃V回归之后两个各在一方的感觉,别有一番风味啊

41l

好感路人也想在这里聊,那个楼看起来粉有点……了。

42l

太真情实感了对吧,我也觉得,嘴上说真爱是一回事,但是哪来这么多真爱啊,现在两个人这种状况冷静下来想,已经很不错的了,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对方要离开就哭唧唧的设定,前头有人说Y在北京站哭了,还那么多举例论证我觉得好雷,那层记者的话也有点不知道真假。

43l

最早以前大多同人都是师徒正直向,现在好多都在谈恋爱了,说什么要是分手勇利一定会哭的,这都啥,拒绝恋爱脑啊_(:з)∠)_ 

44l

你们……为什么要忽视之前SP那几个互动糖啊?那个已经看起来很不正常了吧,路人被基友科普过,觉得最早那些也就算了强行师徒情,最近这个很难不让人向歪,火箭升空的速度都没这么快

45l

爬了下最新的那些贴,你家是挺神奇的啊,为什么有的CP粉反而这么拒绝真爱我也是不懂。

46l

噗,好像确实是这样

可能是从一开始太多人都不是很看好他们的组合了吧,加上V本身自带XYXF属性。早期同人里头两个人更多也是纯粹的师徒情友情,互相欣赏什么的,后头V逐渐表现的在各种场合特别黏着对方,Y也是表演的越来越色气自信,大家才慢慢开始放飞了呢,最近也炸了一波新人入股w

47l

我我我、我萌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那种感觉!

48l

站双yuri的一脸冷漠,抱着自家西皮圈地自萌

49l

专楼有的言论确实尴尬,我这种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挺好,就算分开也无所谓的西皮粉待了一会就觉得不太适合那里了。

而且现在那边最近在放飞各种梗了……什么Y是迷弟,V很早就注意到他,两个人一直单向暗恋很久什么的……雷哭了好吗OTZ

我是真的很喜欢两个人,可是这种OOC还要强行让两个人哭唧唧真心受不了,反正我只在当时Y惨败的时候看到过他留下悔恨的泪水……最讨厌那些扒着V过往情史说他这次才真正陷入爱情的脑残粉了

50l

被三次元的朋友说萌他们太罪恶_(:з)∠)_ 

想想我果然还是有点……套用一句以前看到的话,要是他们是二次元的cp就好了,也没什么负担。

51l

但是就是因为真人我们才能一直看着他们啊w

52l

我是心累了_(:з)∠)_ 

这种起伏太大有点受不了,第一次萌RPS没想到会因为有可能BE而彻底玻璃心了,这点倒是和Y一样,粉随正主嘛

53l

好不容易现在黑变少,粉变多,别搞的这么一副受害者的样子==

54l

他们真要在一起了周围的人会没反应?别和我讲隔壁那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克里斯的话,没有实锤啊!某个泰国选手不是和Y关系挺好的,又痴迷社交网络连各家的粉丝团都关注了也没见他转推过CP相关,说不定这些人自己都没想这么多吧。

55l

泰国那个很开朗可爱的P?他有啊……

56l

我敢肯定没有,又重新翻了一遍他的SNS。

57l

我一直关注他,确实没有转推过VY相关的,之前那些新闻报道这么火了居然没有,按照他那种喜欢凑热闹的性格我也挺意外的。话说这是不是间接证明他们内部不太喜欢这种脑补啊………………

58l

这………

搞的我也有点心虚……

59l

这楼后面太负能量了OTZ

60l

是……我只想吃个安利,为什么蒸煮频频发糖的时候你们要想这么多……我还是去prpr那段kiss视频吧

……

200l

翻到了!

201l

喵喵喵???

你们怎么在吐黑泥?!

我翻到披集那个了啊!不是转推而是评论所以比较难找啊!

[截图]

[截图]

披集聚聚有这——么可爱!笔芯(`・ω・´)

202l

203l

没流量求个详细!

评论了什么?

204l

上面那个是一个推主用冰面接吻和之前火锅店那张自拍两个梗画的一个同人图,P掩嘴笑后头是某两人接吻wwww

披集评论是:啊真可惜——当时手速不够,下回一定拍到(づ′▽`)づ

下面其他人就炸了,有人问他看出这是什么图了吗

披集说知道………………

又有人问,你看到他们接吻有什么想法?【简直勇士

但是披集回答:当然是很开心啦,因为勇利是我的挚友啊( • ̀ω•́ )✧

205l

他为什么这么可爱!

206l

居然真的有?不过这个说法微妙……

207l

我还发现了一个评论……

在北京站那次火锅店下头有人推荐了别的有名的店,披集回复了对方一句:你头像上的这个抱枕我认识的一个人也有诶,好巧。

那个抱枕是V青年组时期那个小仙女颜的等身抱枕啊!!!!

这个码打的……我联想到了某个人!

[截图]

208l

卧槽?

我觉得我是不是该重新去寻找蛛丝马迹了

209l

好在意披集说的是谁,那个抱枕应该是国内的太太做的吧

210l

脑补Y的也想太多了吧,那个确实是几年前国内太太做的,还是限量,抢不到的我只能在被窝哭泣_(:з)∠)_ 

211l

国内?小季?

212l

惊恐脸

213l

披集会不会认错了?

214l

天,你们还在准备车轱辘什么

STK你家专楼半天的路人被那个最新视频搞的少女心dokidoki循环到现在停不下来灵魂出窍

这对也太太太太太浪漫了!!!!!!简直服气,我信你家真爱了_(´ཀ`」 ∠)_


-tbc-

评论(8)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